BlogAd

BloggerAds

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

Fileserving網盤要停止PPD的收益?!

Fileserving要停止PPD的收益?!

淘金論壇跟吞舟的版主都拿出"Fileserving要停止PPD的收益"的通知信件

我看到的時候都嚇了一大跳
但是我自己沒收到
我的朋友也沒收到
難道是我跟我朋友太肉腳
所以Fileserving才放過我們一馬嗎?

話說我才剛5美元而已
還要等15天後才能請款
這樣到時候會不會連5美元都飛了呢?


人家我上個月歷經千辛萬苦才哀求他們開放夥伴資格給我
結果這個月他們就要關掉了
這不是在玩弄我脆弱的感情嗎......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監視小蜜蜂用 監視小蜜蜂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