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Ad

BloggerAds

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

FileIM 網盤大改版,實施國家IP+業績等級的PPD下載收益方式

FileIM 網盤大改版


原本是使用業績等級方式
 這幾天突然出現按照下載者國家IP的收益方式
所以變成國家IP+業績等級的PPD下載收益方式

先來看看A、B、C、D區的收益吧!







A、B、C、D區分別有哪些國家呢?

改變之後,對我們比較有利嗎?
原本是做中港台、亞洲流量的朋友們
除了香港、馬來西亞在C區
新加坡、日本在B區之外
這樣的改變好像沒什麼幫助
甚至會讓收益下降......


因為等級提升不易
加上這個網盤降級是像跳樓這麼快
所以等級方面基本上看銅級就可以了


這樣一來做中港台流量的朋友們
基本上可以確定收益大大地下降了......


不過如果是做歐美流量的高手
這次改版就大大有利
簡直可以說是賺翻天了!!!


但是有個詭異的點是......
實際測試,其實A、B、C區的下載流量
還是以D區的下載流量來計算收益
這讓我們情何以堪呢......

6 意見:

Admin 提到...

fileem现在上传如何?稳定吗?

Unknown 提到...

不是很穩定喔!
前幾天說是失火
結果很多網友反應新上傳的文件都不見了

如果你目前有考慮換網盤
我們可以互相研究一下

Admin 提到...

我原本是做RG,但是降价我就转去filereactor,可是这盘最近也是不稳定,唉,作港台流量的就是惨,1天发10多gb资源却赚不过10刀,有点心灰意冷

Unknown 提到...

一天10幾G,你也太厲害了吧.......
RG我一開始就對他們什麼興趣了......
我的直覺還真準確......

對了,你有在做GG嗎?

Admin 提到...

我没做GG~

Admin 提到...

模擬網盤發帖子这个怎么说呢?我不是很明白,

張貼留言

 
監視小蜜蜂用 監視小蜜蜂用